昨天在奥纳影城观赏了《速度与激情7》,确实是非常精彩!尽管以前的那几部我都没看过,但可以感受到每一部惊险剧情,充满激情火爆的紧张场面,你会被片中的特效场景震撼!街头疯狂飙车、飞机上云霄降落的飞车、悬崖峭壁的滚落、急速飞奔穿越三栋高楼、还有飞车撞击飞机……一幕幕扣人心弦,热血沸腾。你会被执着的正义、温暖的爱情、兄弟间的友情所感动。

我只记住片中的经典台词“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就在这屋檐下,就在此时,就在此地。”、“你永远是我的朋友,永远在我身边,也永远是我的兄弟。”这句话是对保罗·沃克的沉痛悼念!

主演保罗·沃克拍戏过半,因为意外车祸去世,导致后来的戏份都是通过重复使用的镜头、替身、剪辑等电脑合成。美国媒体分析,《速度与激情7》可能成为这个系列的绝唱。

在影院大厅,有这个系列每部电影的大幅海报,这是我用手机拍的,以此留念。《速度与激情》系列电影已经经历了十五个年头,拍摄了七部,成为电影史上赛车题材最卖座的系列电影。好怀念,回顾往昔的精彩。 

 
 

评论(26)

热度(33)

©sweetest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