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来LOFTER的一些感受

转眼间,我来LOFTER已近三个月,弹指一挥间,感受万千。

一个偶然的机会,让我结识了这里,来这本想书写旅游的感受,抒发情怀,没想竟安家落户。由写短文演变成分享自己喜欢的音乐,是我所料不及,也许是受LOFTER浓厚的音乐氛围感染,以至于如此。

平时,我非常喜欢音乐,多年来一直收藏。喜欢的作品多,但在喜欢的同时,我认为还是要把优秀的音乐作品推荐给朋友们,这需要付出很多时间。每天的音乐日志都是我细心编写,这里凝聚着无数汗水。分享喜欢的音乐是舒心的,快乐的,希望这些音乐作品能受到更多朋友的喜爱。

博客暂时拥有粉丝5405人,这里要感谢关注我博客的朋友,更感谢给我日志点赞、推荐、转发、评论的朋友,没有你们的支持,我也许会灰心,会感到失意。在关注我博客的同时,我也希望朋友们能给我更多的鼓励,支持才是真正的动力,用心声真诚的呼唤下,我会把博客做得更好,带来更多的试听感受。

再此也声明下,这里的乐评都是我个人编辑,希望不要随意转到外网,只限于本站使用,完全尊重个人的原创权。

评论(77)

热度(96)

©sweetest / Powered by LOFTER